内蒙古供销社关于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宣传和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内蒙古供销社关于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
宣传和征订工作的通知

内供销发〔2011〕50号

各盟市供销社、满洲里市供销社,区社直属各单位:

  《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一部大型资料性工具书,具有行业公报和编年史性质,是全国唯一一部记录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权威性编年史册,是了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的综合平台和展示供销合作社成就的窗口。总社《年鉴》内容包括重要文献讲话、统计公报、大事记、各级联合社及基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包括基层社、专业社、综合服务社、基层协会)等。

  为做好2011年度总社《年鉴》宣传和发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要重视《年鉴》工作,充分利用好总社《年鉴》。要学好、用好总社《年鉴》,积极支持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的企事业单位在《年鉴》上开展形象宣传。
  (二)要认真做好《年鉴》发行工作。要求各盟市供销合作社、旗县供销合作社、区社直属各单位原则上征订1本以上,鼓励有条件的基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订阅。
  (三)除组织本系统各相关单位积极订阅外,有条件的单位可向党政领导和有关部门推荐订阅或者赠阅,可以鼓励图书馆、大专院校、科研单位订阅,以增进社会各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了解,更好地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二、订阅方式
  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迅速行动,到银行或者邮局汇款至《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编辑部,保留好汇款收据和订阅收据;5月20日前将“征订数量回执表”通过电子邮件发区社。
  电子邮箱:nmgxsxxzx@gmail.com
  联系人:慈晓云
  联系电话:0471-6625986
  传真:0471-6923145

  三、表彰
  区社将在收到订阅数量回执并核实后,对各单位征订情况进行通报,对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附件:《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征订数量回执表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