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延安供销合作社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1年6月27-30日,由总社合作指导部、科技教育部、总社培训中心和延安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举办的建党90周年延安供销合作社创新发展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延安市社机关、县(基)级供销社主任、企业负责人69人从延安赴京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活动。总社合作指导部副部长陈富文,科技教育部副巡视员武军巧,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教学安排丰富,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谦作了项目申报与项目书编写专题讲座,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助理黎少华围绕“新网工程”建设与标准化进行专题讲座,总社合作指导部葛书院处长、韩疆处长、科教部杨荣处长,中央党校教授刘玉瑛及北京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秘书长刘甫强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学得认真课堂认真做笔记,精心听讲,课下紧贴实际踊跃讨论。培训期间,还结合延安供销社改革发展中重点关注的问题,安排考察了中国供销集团、北京市华京源再生资源回收市场有限公司及现代化的分拣中心。延安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薛晓毅与市社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实用性强、特色明显,突出了供销合作社业务,凸显了创新发展的主题,为建党9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所学的创新发展理论及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延安市供销合作社加快发展的步伐。


开班式

杨谦院长做专题授课

科教部杨荣处长授课

合作指导部韩疆授课

考察北京市华京源再生资源回收产业园

 


结业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