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公开选拔笔试、面试及公开演讲结束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截至7月8日,总社公开选拔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人选笔试、面试、公开演讲已全部顺利结束。据悉,自总社发布公开招聘信息后,共收到70人报名,报名者来源广泛,从事企业类型多样。经过认真细致的资格审查工作,共有22人通过了资格审查。

  7月5日,21人如期参加了笔试,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根据笔试成绩,取70分以上共6人进入面试。7月7日,面试在中国供销集团第二会议室进行,6位考生全部参加了面试。7月8日,公开演讲在中国供销集团大会议室进行,会场布置规范,气氛热烈。大会由总社人事部部长、公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景建华主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国新、赵显人和其他公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社人事部、财会部(社有资产监督管理部)、审计局相关干部、供销集团本部中层以上、供销集团成员企业班子成员共72人参加了打分。此外,机关和企业近百人旁听了演讲。

  整个考试过程中,由中组部推荐专业考试机构全程负责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监督组人员共同参与了各项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在考场布置、大会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考试成绩和各环节工作安排均及时通知考生并上网公告,确保了整个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有序、节奏紧凑。

  (实习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