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第一期在职博士课程进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第一期产业经济学专业在职博士课程进修班于2011年7月7日上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望京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仪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部与社科院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产业经济学专业在职博士课程进修班,是供销合作总社实施人才兴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供销合作事业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储备优质的人才资源的一项开拓性工程。两年来其整体教学进展状况,得到了总社与社科院研究生院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在系统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结业典礼首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葛幼力副院长致词,他对总社与社科院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首期在职博士班的整体教学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导师们的精心授课及付出的辛勤的汗水给予了高度的称赞;总社科技教育部副巡视员武军巧在结业典礼上发言表示,总社与社科院研究生院的合作办学是成功的,总社首期在职博士班学员通过两年的学习,其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较大的提升,拿到结业证书,在人生当中既是新的高度,也是新的起点,希望学员们今后更加努力工作,积极为供销社改革实践提供新的思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揣振宇教授在致词中,对总社与社科院研究生院的合作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谦教授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对总社首期在职博士班学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有学术素养、有产业发展眼光、有能力、有开拓精神的中高端人才,把所学的知识更好的服务于供销合作事业的长远发展,为供销社改革探索提供更多的智慧;社科院财贸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宋则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成果,传承探索研究的精神,敢于实践,展示智慧的水平。

  首届在职博士班学员杨占科、韩长江分别代表学员在结业典礼上致词,对社科院研究生院专家、教授的精心授课、总社领导的大力支持、社科院研究生院及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第二期在职博士班学员代表马世宏在典礼上致辞,真切希望第二期博士班全体学员,不断努力,奋发向上,为供销合作事业献计献策。典礼上,伴随着音乐,与会的各位领导为第一期在职博士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五名优秀学员颁奖,把典礼仪式推向了高潮,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实习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