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关于《年鉴》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年鉴》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认真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社属各企业:

  《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唯一一部记录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权威性编年史册,是了解供销合作社情况的综合平台,是展示供销合作社成就的窗口,是研究探讨供销合作社理论的基础性工具。

  根据总社办公厅通知,《年鉴(2010年卷)》的征订工作已经开始。通知对各省(市)、自治区的征订任务做了最低限量:区(省)社机关要以领导班子成员、处室数量确定相应的征订数量,区社本级企业、市县(区)社每单位至少征订1本《年鉴》,鼓励各基层供销合作社、供销合作社领办的各级各类协会、专业合作社积极订阅。

  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从促进供销社发展、增强供销社发展软实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确保2011年我区的征订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按照分配数量和征订启事要求做好《年鉴》征订工作,并将本单位征订结果于9月底以前报区社办公室,将做为年终信息宣传工作考核的依据。

    联系人:杨志东
  电  话:0951—5029017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