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011年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院校和培训机构的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值此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国供销合作社教育培训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支持供销合作社系统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部门和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兴贤育人,教师为本。过去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教书育人,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教育事业付出了大量心血,为供销合作社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过去一年又是收获硕果的一年。全国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总社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指明了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目标,供销总社和教育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意见》,为开创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新局面提供了政策保障。在新形势下,全系统各级学校抓住机遇,理顺思路,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了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了经营能力、服务能力和发展活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呈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长足的发展势头。

  二十一世纪前二十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实施“科教兴社”、“人才强社”战略,是我们实现目标的长远大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振兴供销合作社教育事业,是我们供销合作社系统每一个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既是艰巨的任务,又是光荣的使命!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按照“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工作方针的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始终站在教育培训战线前沿,为我国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二○一一年九月七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