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审核“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单位财务报表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供销合作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平台开通以来,各级供销合作社及下属企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迅速开展平台申报工作。目前大部分省市已基本填报完成项目申报材料,整体工作进展顺利。
    但部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直接沿用平台上以前年度申报项目时的财务报表,未对财务报表进行修改,使财务数据不能反映企业真实的经营情况。
    为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加强对企业申报材料尤其是财务报表的审核,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如在项目评审过程中发现申报材料不实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