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农产品品牌认定工作启动

提升合作社优秀农产品品牌价值 扩大品牌影响力

作者:王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教育部和合作指导部共同举办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农产品品牌”认定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届时,将评选出50个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农产品品牌。此次品牌认定工作是“十二五”期间,供销合作社系统塑造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优质安全的品质形象,提升专业合作社优秀农产品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促进和引导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的农业标准化建设,引导各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加快培育供销合作社优势农产品品牌,促进现代农产品购销网络建设,总社科技教育部、合作指导部决定开展此次品牌认定工作。

  此次品牌认定工作受到了总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保证本次品牌认定工作有序进行,总社制定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农产品品牌认定工作方案》。方案中详细介绍了关于此次品牌认定工作的原则、申请条件、认定名额与分配、认定程序等内容。

  目前,品牌认定工作的启动通知已下发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合作社,动员各省(区、市)择优推荐,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专业经济协会参与本次品牌认定活动。推荐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