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与200多家合作社结亲

作者:邵泽平 李明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到10月底,农行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支行已为212家重点农村专业合作社建立了经营档案,为190家专业合作社办理了个人网银、转账电话和惠农卡,为80多家合作社发放贷款达2600万元,大力推进了农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壮大。

  为深入了解全县农村专业合作社的整体发展情况,扶持专业合作社的发展,该行今年3月份和7月份分别召开了两次重点农村专业合作社业务推介会,向各合作社推介电子银行产品、惠农卡、惠农信用卡,为其办理了业务经营档案,祥细记载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掌握了各专业合作社的经营状况,通过档案资料的建立,加大了对专业合作社的支持力度,也促成农行与专业合作社的双赢。在中册镇胡家村王涛养笔牛专业合作社,在该行支持下,通过办理网银和转账电话,每年能节省费用3万多元,还发放贷款30万元,扶持其扩大生产规模,使年养殖规模达200头。在大黄沟乡王家庄,王兵的养鸭专业合作社在该行扶持下,办理了多项电了银行业务,购货销货非常方便,省时省力,该社由最初的2万只的养殖规模,现在已达10万只,规模和效益都翻了好几倍。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