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蔬菜生产者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重庆市蔬菜生产者协会”在市农委张洪松副主任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于2011年10月18日在潼南正式成立。重庆蔬菜生产者协会是由全市蔬菜生产龙头企业、蔬菜生产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专业大户按照自愿、互利、自我服务原则建立的专业性非营利地方行业性组织。以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服从主管部门领导为前提;以服务行业发展,代表会员意愿,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服务,协调会员间关系。沟通会员与政府的联系,传达政府政策意图.维护公平竞争为基本任务;以为实现市场保供,农业增效、基地增收为努力方向。

  协会首批会员有潼南、武隆、璧山、铜梁四个蔬菜保供重点基地县的20家蔬菜生产龙头企业、蔬菜生产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专业大户,基地面积达10万亩。所有会员参会准时,大会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范畴、协会发展思路等重大问题。推选出重庆市农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郑江担任会长,潼南刘星、武隆王合兴、铜梁贾晓东、璧山杜德超为副会长,首批会员全部为协会理事。会上现场聘请了原农龙公司职业经理张成云出任专职秘书长。各会员积极发言,激烈讨论,展望协会发展未来,协会成员达成一致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