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沃尔玛农超对接新疆水果节”开幕

作者:祁文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1沃尔玛农超对接新疆水果节”日前在北京市沃尔玛宣武门店隆重启动,香梨、哈密瓜、葡萄等一大批新疆直采水果进入沃尔玛各超市,今后北京消费者可以就近购买到新鲜、可口的新疆水果。

  在第二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举办之际,沃尔玛举办了此次“沃尔玛农超对接新疆水果节”。据了解,目前沃尔玛在新疆已经设立了五个农超对接直采基地,分别位于库尔勒、哈密、吐鲁番、喀什以及阿克苏地区,涵盖了香梨、哈密瓜、无籽露葡萄等品种,基地总规模约15万亩,带动当地农民46400人,目前已采购6000余吨,销往全国各地的沃尔玛商场。与此同时,沃尔玛各省分店还纷纷引进各种新疆特色农副产品,仅北京一地,2011年至今,各种新疆农副产品销售额就超过3600万元。沃尔玛今年还将加大在新疆的采购力度,以便让更多的新疆农产品通过沃尔玛的销售平台进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