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投资60万元扶持农机合作社发展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山西太原市农机局针对部分农机合作社场地、机库建设滞后,维修设备短缺等实际情况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市财政资金60万元,扶持14个农机专业合作社用于机库棚的建设、农机维修设备的购置、办公设施的完善和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极大地推动了全市农机合作社的发展。

  近年来,太原市农机局按照适度增加数量、提高建设标准、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服务能力、布局更趋合理、效益更加显著的总体思路,高度重视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发展,连续三年争取市财政投入扶持资金220万元。今年太原市农机局在争取财政扶持资金的同时,鼓励各农机合作社自身也加大融资力度,拉动农民投资200多万元,有效提高了合作社的软件硬件建设水平促进农机合作社向规模化、规范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大幅度提高市场竞争力,获取更好的经营效益,全市的机械化程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