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人事部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人事部党支部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9日下午,总社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的相关社论,并就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高度,部署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讨论中,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当代中国,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因素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全会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队伍是基础,人才是关键。大家认为这对组织人事部门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工作当中。此外,党员同志们还就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