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贯标培训的通知

供销函合字[2011]72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推动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化发展,经总社领导同意,拟举办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贯标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0号)和总社五届二次、三次理事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系统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发展,实现“质、量并举”,为完善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奠定坚实基础。
二、会议内容
一是现场参观,考察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等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二是业务培训,介绍当前农村综合服务社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对《农村综合服务社规范》进行解读,开展农村综合服务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培训。三是经验交流,由各地典型代表介绍推进农村综合服务社拓宽经营领域、提升服务功能、强化规范管理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三、参加人员
总社有关部局负责人;各省(市、区)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处或相关处室处长,部分农村综合服务社发展先进县代表,典型交流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126-7日,125日报到。
地点:云南省景洪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地址云南省景洪市沧江新区大沙坝;电话:0691-2585888
本次会议对正式代表不收取费用,其他人员费用自理。请各省级社统一组织本省(区、市)人员按时参加。
会议将安排在景洪飞机场接站。请各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和到达的航班分别于1126日前和121日前电传至云南省供销合作社。
联系方式:
总社合作指导部:乔小鹏  周燕南
电话:010-66050543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何志勇
电话:0871-366298913888596159
传真:0871-3661202

                                        二○一一年 十一月三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