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社举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传雄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襄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邀请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电大教授陈新剑就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四中全会并结合襄阳文化进行了宣讲。

  陈新剑教授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建设四个襄阳,共同开创省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这个主题,深入宣讲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宣讲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的战略决策和战略部署,深入宣讲襄阳的历史文化,着重解读了襄阳文化对建设“四个襄阳”的重要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掀开了文化强国的崭新篇章,奏响了文化发展的主旋律。特别是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四个襄阳,对襄阳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四中全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高服务、扎实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四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供销合作社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列入供销合作社党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印制精美宣传册,制作党务公开光盘、供销合作社网站、知识问答、标语宣传专栏、黑板报、简报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深入。

  二是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广泛开展“五比、五创、五评”活动,落实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评选表彰等措施,引导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服务环境,形成凝心聚力抓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是着力培育和树立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文化的发展观念、理念。引领全社干部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只争朝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竞争观念,增强创新理念、服务理念、管理理念、廉洁理念;发掘、创建、培育和倡导“热爱供销,服务‘三农’、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和“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科学发展从我做起”的理念,用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把智慧、力量汇聚到供销合作事业的整体发展目标上,把个人的行为统一到干事创业的共同方向上,从而提高了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形成了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最后,党组要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四中全会为动力,着力破解难题,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当前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创新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