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陕县供销合作社传达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陕西宁陕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县委陈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 “旅游富民,文化兴县”发展战略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作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供销合作社负责人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就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上来。广泛动员组织广大职工为推进“旅游富民,文化兴县”的发展战略意识建功立业做贡献;二是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供销合作社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县供销合作社今后五年工作规划,不断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实践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三是立足当前,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县供销合作社要以县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指导,锁定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预定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县供销合作社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好供销系统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把供销基层网点恢复建设、农资配送中心建设、农资组织供应等事关供销合作社发展和目标任务完成的重点工作切实摆上日程,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