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小云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8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达伟主持召开了省社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推进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工作。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35人参加了学习。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仕光、省社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赵连杰、省经济学校党委书记黄泽民、省供销机械厂厂长饶元安等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张达伟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从十七届六中全会研究文化问题的历史背景、深远意义,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文化建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作用,研究部署了新形势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方针和重大举措。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强文化建设作为推进改革发展、强化为农服务的重要举措,摆上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切实抓出成效,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添砖加瓦。

  张达伟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要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加快改革改制步伐,进一步增强供销合作社发展活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