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 江 仙(两阕)

作者:王 瑞 来源:王 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临 江 仙(两阕)
第7支部  王 瑞
题记:为庆祝党的90诞辰,离退休干部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总社老干部纪念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准备书写内容中,决定写写自己的感受,因之拟成两阕。一是歌颂党、感谢党;二是希望党的各项事业,特别是供销合作事业,更加兴旺发达,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全面小康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再立新功。是为记。
(一)
一扫尘霾开新宇,巨龙中华雄遒。锤镰高悬九十秋,炎黄扬浩气,光辉耀神洲。
举国欢腾庆华诞,感恩高放歌喉。大潮澎湃浪遏舟,前程添锦绣,伟业砥中流。
(二)
扁担背篓传统在,回首无数精英。三农宗旨业常青,白发忆旧梦,社旗胜火红。
富民强国责任重,问鼎现代流通。四合兴盛春正浓,新网张新帜,合作绘彩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