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传堂要求:要从加强机构建设、狠抓制度建设、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强监事会工作 

  1月1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总社党组书记杨传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监事会主任蒋省三主持会议并总结。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诸葛彩华、王啉出席会议。

  杨传堂在讲话中指出,总社五届二次监事会议以来,监事会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在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开展监督、深入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典型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新成绩、新亮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

  杨传堂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监事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为监事会开展监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大力支持监事会的组织机构建设,站在加快完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的高度,谋划和推进监事会的机构建设。要狠抓规章制度建设,确保监督工作有章可循,切实发挥好监事会的重要作用,牢牢堵住各种漏洞。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理顺监事会与社内各监督部门及机构的关系,合理配置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各级监事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大胆探索,共同努力,把监事会建设成为操作规范、运转独立、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监督机构,为供销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蒋省三在总结中指出,总社党组对监事会工作高度重视,各级监事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探索建立适应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需要的完整、有序、健全的监督机制。

  蒋省三代表总社五届监事会向大会书面提交了工作报告。会议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章程》的要求增(替)补了总社五届监事会监事。会议还发布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2010—2011年度调查研究报告评选结果》。

  总社五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加会议。

  【相关】蒋省三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