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总社《关于做好“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的通知》供销合字[2011]62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制定“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合作制原则,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定改革发展的方向,按照隆重、务实、有效、节俭的原则,通过开展“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宣传合作社价值,扩大合作社影响,促进合作经济发展。

二、活动内容

(一)2012年3月参加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6月开展全省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二)组织开展中国合作社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全系统宣传普及合作社知识、宣传供销合作社地位和作用,叫响“合作社,幸福你我他”的口号。

(三)2012年3季度举办“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名优产品展销会暨‘农超对接’洽谈会”。

(四)2012年适时举办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现场会,推动基层社改造与发展。

(五)2012年一季度举办专业社农产品出口质量、技术专业座谈会。

(六)2012年下半年,举办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培训班。

三、组织领导

 成立“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喜武。组员:肖涵、暴国栋、栾福森、张玉贵、贾宝金。成员单位为:理事会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科技)处、财务审计处、监事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合作指导(科技)处。

 
 
 
 
 
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