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工会主席、财务
 
人员工作会议
 
1月11日,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财务人员会议。会议对直属机关工会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做好2011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12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编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工会经费的上缴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一年来,各级工会组织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为契机,用健康有益的活动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建设,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机关建设,服务职工需求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到了党组织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组织有部署、工会有配合,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作用。工会总结全面、客观反映了工会工作全貌。会议上各基层工会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工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歩工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做好201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1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通知》精神,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对工会财务工作的管理,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地完成工会财务编报和会费上缴工作。
直属机关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