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开展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开展2012年
 
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会联合会《关于开展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对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总社党组高度重视。总社党组书记杨传堂、李春生同志专门做出相关批示。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对送温暖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文件精神和党组要求,从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来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把帮助生活困难职工过好元旦、春节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通过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党组织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自1月5日起,直属机关党委、工会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并把40000元慰问款发到了困难职工手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