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甘肃省供销合作社“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市州供销社、省社直属各企业,省社机关各处室:
 
根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2012年·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的通知》(供销合字〔2011〕62号)文件精神,为推动国际合作社年活动在甘肃的广泛开展,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活动方案,请各市州供销社、省社直属各企业,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联系人:县文涛 陈巧娣电 话:0931-8447200
电子邮箱:chenqd1399@126.com
 
附件:甘肃省供销合作社“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方案
 
 
                     二○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附件: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方案
 
2012年是联合国成立近70年来确立的首个国际合作社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联合国和国际合作社联盟号召,倡议全国各级供销合作社通过“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向全社会宣传合作社理念,普及合作社知识,展示合作社文化,促进合作社事业发展。1月14日,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在北京启动,拉开了中国在国际合作社年开展系列纪念、宣传活动的帷幕。总社将联合各有关方面,拟组织开展以主题报告会、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商洽发行纪念邮票、开展中国合作社理论与实践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等多种活动。为推动此项活动在我省广泛开展,现结合我省实际,作出如下部署,望各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参与。
一、活动名称与主题
活动名称: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
活动口号:合作社,幸福你我他(中国口号)
促进合作社企业,建设更美好世界(国际口号)
关注合作社 参与合作社 明天更美好(甘肃口号)
二、活动主要内容
(一)积极参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的各项活动。(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工会)
(二)上半年,与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推荐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人事教育处)
(三)年中,召开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责任处室: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四)为从事供销合作事业30年的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责任处室:工会、办公室)
(五)上半年,召开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办公室)
(六)年内举办两期农民专业合作社座谈会。(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
(七)下半年,组织全省供销社系统召开合作社文化建设研讨会。(责任处室: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八)6月,结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颁布实施5周年,在全省供销社系统组织开展“合作社知识”竞赛活动。(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人事教育处)
(九)通过相关媒体,在全省供销社系统开展“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宣传报道活动。省社负责联系省级媒体宣传报道,各市州社负责联系市级媒体宣传报道。(责任处室: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十)9月,向全省供销社系统征集优秀书画作品,举办供销合作社人书画作品展。(责任处室:合作指导处、党委办公室、工会)
三、活动组织
为有效落实本活动方案,省社成立“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张正谦 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党委书记
副组长:张 彬 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
成 员:李力文 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主任
尹 毅 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办公室主任
张瑞峰 省供销合作社人事教育处处长
张巨书 省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处处长
县文涛 省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处副处长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社合作指导处。
四、活动要求
请各市州供销社、省直属各企业按照甘供销合〔2012〕8号文件要求,积极参与全国总社、省社举办的各项活动,结合当地实际,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各县(市、区)做好活动,并将有关活动情况及时报送省社合作指导处。省社“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中国”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要按本活动方案要求,制定具体的活动计划,把每项活动落到实处。各处室要紧密配合、密切协作、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确保本活动方案的各项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