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完成“公文大赛”初评及上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总社积极响应工委号召,高度重视公文大赛工作,截止2012年3月26日,总社直属机关“公文大赛”参赛作品已达132篇,涵盖全部16类文种。为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充分展示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实现“优中选优”的目的,总社直属机关“公文大赛”评审委员会开展了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经过初评筛选、修改完善、汇总审定三个环节,共选出52篇作品,代表总社直属机关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

  本次“公文大赛”的主要特点是:1、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一些单位“一把手”亲自参加比赛;2、参加的人数和作品数多;3、通过参与比赛,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参加此次公文大赛活动,进一步提升直属机关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规范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2012年3月3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