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保龄球比赛”于3月21日在北京西单通港保龄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总社主题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共有来自机关、社团和企事业25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受到各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广大职工的欢迎。总社党组成员于培顺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比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远华主持了赛前仪式。

  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很多场次高潮迭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直属机关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在各分工会、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已全部揭晓。机关服务局(1933分)获得本次团体比赛第一名,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1930分)获得第二名, 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 (1762分) 、办公厅1队(1723分)、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1547分)、科技教育部 (1531分)并列第三名;男子个人比赛第一名王晓东 (586分),并列第二名许海鹰(554分)、庄一敏(551分),并列第三名邢敏 (533分)、佟新(520分)、李洋(498分)、黄道新(489分)、路扬(485分)。女子个人比赛第一名李进霞(459分)、第二名倪静(402分)、并列第三名刘景霞(391分)、齐雪飞 (386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