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直属机关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总社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近年来,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2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实现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共同参与和不懈奋斗。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形势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总社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和全国总工会十五大会议要求,围绕总社2012年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焕发劳动热情,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主题实践活动”,为服务“三农”建功立业。

  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建设,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机关建设,服务职工需求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要求“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组织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在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祝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