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周朝武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副省级城市供销合作社纪检组(纪委):

  为进一步提高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提供有力保障。经争取中纪委有关部门的支持,继续在中纪委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计划内供销合作社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以理论政策培训、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知识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十七大与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第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供销合作社系统纪检监察业务、案件检查、信访、纠风、审理、法规制度建设,以及经济形势、法律法规、行政管理、外交形势等宏观专题讲座(授课由中纪委机关各厅室负责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的司局长以及高等院校知名教授、专家主讲)。

  二、 时间、地点

  2012 年6月19日至7月2日(6月19日报到)。

  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培训中心(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鸽赤路29号)。

  三、参加人员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副省级城市供销合作社纪检组(纪委)各一名,优先安排新任职的纪检组长(书记)、监察室主任(处长)或未参加过培训的省社从事纪检监察业务的专职工作人员,省社人员已全部参加过培训或因工作不能离岗的,可视情安排地、市一级纪检监察领导参加)。

  四、培训费用

  本次为计划内培训,享受中纪委补贴,参训人员每人合计费用约3120元左右(其中:培训费600元,处以下干部住宿费每人每天130元,餐费每天50元),厅局级领导单间宿舍费用另加,资料费、考察费据实收取。缴费方式为汇款、自带现金、银联刷卡均可(培训中心开户行:建设银行北戴河支行,账号:13001635408050501928,户名: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培训中心)。刷卡无手续费用,中心院内设有建行自动取款机。

  五:报名时间

  各地接到通知后,请于5月25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传真或电话报总社监察局(报名内容和格式详见附表),以便及时报送中纪委北戴河培训中心安排相关工作。
联系人:周朝武:13141250555、 010-66052589,
邓爱民:13693220707、 010-66054065,
传 真:010-66054065。

  六、报到接站

  请参训人员直接到中纪委北戴河培训中心报到,接站联系电话:0335-4023058、13933505516。
报到当日早7点至晚9点在秦皇岛、北戴河火车站出口由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举牌接站,其他时间接站请提前电话预约。乘飞机到山海关机场者,请提前联系接机。

  七、注意事项
1、根据中纪委有关要求,参训人员不准带家属或随员。
2、参训人员每人带4张彩色照片(3张1寸和1张2寸)。
3、培训期间将开展工作经验交流,请参训人员携带一份本单位反腐倡廉经验材料(文字稿与电子稿,3000字以内,加盖单位公章),培训中心将在组织交流的基础上进行评选,择优在中心报纸、网站刊登。
4、培训期间将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论坛、案例研讨、应对突发事件或新闻发布模拟训练,请有兴趣的人员做好准备。
5、各单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总社监察局后,请按通知要求准时报到,总社不再另行通知。如有人员变动,请提前告知。

  附:《学员报到路线参考》

     《参训人员登记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察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