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8月4日在伊春举办

作者:陈亮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8日,记者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将于8月4日至6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办。

  供销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介绍说,本届展会将广泛邀请国内特色农产品龙头企业、生产基地,以及大型加工企业、采购商参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8家主管协会将筛选出食用菌、果品、茶叶、蜂产品、畜产品、杂粮等特色农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集体亮相。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将携有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参会。伊春市森林食品龙头企业将悉数参会。同时,东盟国家和台湾地区特色农产品经销企业参会,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届时,预计将有1000多位国内外重要客商参会,包括境外客商200人左右。总之,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阵容庞大,展销商品丰富多彩。

  伊春市市长高环表示,本届展会以“畅游林都伊春、尽享绿色盛宴,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促进特色农产品流通”为主题,目的是充分发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其主管行业协会在推动农产品产销衔接、搞活农产品流通、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依托伊春市良好的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推进森林食品产业发展。

  据了解,这届博览会由供销总社主管的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和伊春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共同承办,将汇集展示会员企业的名特优农产品,充分发挥全国性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

  (责任编辑:髙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