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将办

作者:董峻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8日发布信息,由供销总社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将于8月4日至6日举办。

  据供销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介绍,这届博览会由供销总社主管的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和伊春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共同承办,将汇集展示会员企业的名特优农产品,充分发挥全国性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

  供销总社的8家主管协会将筛选出食用菌、果品、茶叶、蜂产品、畜产品、杂粮等特色农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集体亮相。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将携有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参会。

  本届博览会展馆总面积8000平方米,设计展位400多个,展出内容分为四大板块:特色农产品展区、森林食品展区、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产品展区、文化与服务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分别展示由农产品经纪人、食用菌、果品、茶叶、蜂产品、畜产品、贸易企业等协会组织的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森林食品展区主要展示伊春市和其他省市森林食品。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产品展区主要展示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的特色农产品。

  李殿平表示,本次博览会的目的是搭建全国特色农产品产业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合作交流的综合平台,促进特色农产品市场流通,集中展示全国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通过展会搭建的行业平台和销售渠道,减少流通环节,缩短产销时间,拓展产品市场、促进产销对接。

  (责任编辑:髙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