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将在伊春市举办

作者:肖威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盛夏之时,有“中国林都”、“天然空调城市”之称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将迎来“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黑龙江省政府主办,会期定在8月4日至6日,主题是“畅游林都伊春、尽享绿色盛宴,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促进特色农产品流通”。

  预计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8家主管农产品行业协会的骨干会员企业、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经销企业、伊春市森林食品经销企业、台湾地区特色农产品经销企业、东盟国家的农产品经销企业等400家企业参展,1000多名国内外客商及采购商参会。此次博览会采取分区展示和展销结合的形式,分设特色农产品、森林食品、台湾地区和东盟国家农产品展区以及文化与服务区。展会期间还将召开森林食品经纪人分会成立大会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伊春林都”和“中国森林食品产业之乡”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