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培顺出席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动员会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4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14家主管社团召开了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动员会暨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同志到会并讲话。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社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培顺指出,总社主管协会联手举办展会,是集中展示总社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实现协会联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是我们共同创建的品牌性活动,较各家协会单独组织展会具有更大的优势、更广的影响,要切实提高对此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

  于培顺强调,各协会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伊春市委、市政府很重视这次博览会,成立了由政府牵头的筹备班子,为博览会举办提供各方面保障。各协会也要高度重视,要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投入,宣传推介、招商招展、组织活动等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树立全局观念,密切配合。联合办展涉及总社、黑龙江省、伊春市三个方面的多家单位,分别在北京、伊春两地同时开展工作,博览会的筹备,离不开各个方面、各个单位相互协助、密切配合。筹备过程中,各协会要从工作全局出发,处理好联合办展与自身业务活动的关系,做到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合作过程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三要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工作成效。博览会前期筹备时间紧、工作量大、环节多,为确保工作进度和成效,各协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亲自参与筹备工作,同时,要指定两名工作人员参与筹备工作。

  于培顺最后指出,今年举办这次博览会,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和联合效应,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总社主管协会的联合发展。今年的博览会是在总结上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筹备的,只要大家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有效配合,共同努力,就一定会办得更好、更有成效。

  会上,李殿平通报了博览会筹备工作的总体构想,对博览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近期筹备工作任务。各社团负责人对博览会筹备方案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