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8家主管行业协会召开了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第二次筹备会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同志到会并讲话。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报了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各协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培顺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他指出,总社领导高度重视博览会工作,关心、支持筹备工作。伊春市委、市政府也十分重视此次博览会,多次到北京来商谈筹备工作,并邀请组委会工作人员到伊春考察展场。各承办协会要高度重视博览会筹备工作,把博览会筹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协会领导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领导、部署,及时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到位。

  于培顺强调,各协会一定要结合会员的实际情况,认真筛选、组织质量、信誉较好的企业参展,要切实重视采购商的招集,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为创建和培育博览会品牌打好基础。各协会参加博览会筹备的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博览会筹备工作中来,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集中全力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密切配合社团管理部,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切实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各协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李殿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各承办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培顺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按照筹备方案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招商招展任务。各协会要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的展会品牌,促进总社主管协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