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台湾及东盟农产品8月将亮相特色农产品博览会

作者:黄天保 汪皎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8日在京对外发布,台湾地区及东盟国家将参展今年8月份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于培顺于此间披露,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华两岸经贸投资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将组织台湾特色农产品企业和经纪人携带极具台湾特色的农产品参展;印尼、文莱、柬埔寨等东盟国家也将展出具有东南亚风情的特色农产品。

  据悉,此届展会展馆总面积8000平方米,设计展位400多个,分别以四大板块展出:特色农产品展区、森林食品展区、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产品展区、文化与服务区。森林食品展区主要展示伊春市和其他省市森林食品,全国供销合作总社8家主管协会将筛选出食用菌、果品、茶叶、蜂产品、畜产品、杂粮等特色农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展会上集体亮相,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产品展区主要展示东盟国家及台湾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届时,预计将有1000多位国内外重要客商参会,包括境外客商200人左右。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