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3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8家主管行业协会召开了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第三次筹备会议。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到会并讲话。社团管理部副部长管士萍主持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博览会北京秘书处综合、展务、活动、接待、宣传、保障等6个组分别通报了前一阶段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筹备工作,各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殿平指出,目前博览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总社领导高度重视博览会工作,各协会要把博览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齐心协力、集中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打造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的展会品牌,充分展示协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以出色的筹备工作迎接博览会的顺利开幕。
  
    管士萍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协会一定要结合会员的实际情况,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为创建和培育博览会品牌打好基础;各协会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北京秘书处各工作组切实把各项任务做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到位。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