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到杭州茶叶研究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5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视察杭州茶叶研究院。杭州市江干区委书记盛阅春陪同考察。
  杭州茶叶研究院张士康院长、郑国建书记向蔡奇同志汇报了研究院“十二五”科研项目研发及服务“三农”、服务浙江茶产业的情况,介绍了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科技创新中心、产业中心、培训与信息中心和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等机构的工作职能、近年工作重点和取得的相关成果。
  听完汇报后,蔡奇同志指出,杭州茶叶研究院“人少、事多、火力强”,提出的由传统茶叶转变到现代茶叶、变茶叶加工为制造茶叶等理念先进,应用性强。坚持开放办院,在茶叶标准制订、茶资源跨界开发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形成了茶酒、菌菇茶、茶蛋白等系列产品。
  蔡奇同志强调,下一步杭州茶叶研究院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人才梯队建设;二要与业界同仁一起努力,共同推动中国茶产业快速发展;三要把中国御茶街打造成一座没有围墙的茶叶博物馆、一个永不落幕的茶叶博览会,突出文化品味,不辜负杭州品质之都、茶都盛誉。
  随后,蔡奇部长考察了杭州茶叶研究院实验室和产业中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