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是中国和东盟国家企业共同发起,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于2007年12月26日成立的区域性国际商会,是中国28家涉外社会组织之一,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的首家商会、首家涉外社团。商会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市,在北京市设有代表处,在越南、文莱、柬埔寨、缅甸等东盟国家及中国台湾设有工作机构,与其他东盟国家相关社会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会员和业务活动领域遍布中国和东盟10国。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以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农业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中国-东盟共同市场建设,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对东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和东盟各国合作社、涉农行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东盟博览会,策划和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并常年开展多种形式、不同规模的贸易配对和项目撮合活动,为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人:莫婷婷
电话/传真:0771-5776176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桃源路45号
邮编:530021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