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China Cooperative Trade Enterprises Association,CCTEA)成立于1992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接受民政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2008年,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被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正式确定为全国行业企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

  本协会以企业为本,服务为宗旨。为会员企业提供业务咨询、信息、技术、培训、营销、宣传、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根据国家法律和协会章程,制定行规行约,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保护行业利益和会员合法权益;协调会员与政府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本协会成立以来,引导会员企业实现由计划经济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转变,由传统经营方式向现代经营方式转变,做了大量工作。例如,组织“工业品联购分销”,“农产品分购联销”,为“厂商联合”,“商商合作”搭建平台;举办全国性商品交易会、轻工产品农村市场订货会;举办企业经理培训班,出国学习考察;开展各种评优活动,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会刊和网站为企业推广现代营销方式、电子商务、信息化管理知识,探索商品源头“零利润、低成本”的动作模式等,都收到了明显的经济效果,深受企业欢迎。
 
       为适应新形势,本协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强化服务功能,搭建农产、工业品信息传递和采购平台,逐步形成采购联盟实体,真诚欢迎各企业朋友加入协会,共谋发展。
 
 
 
地址:复兴门内大街45号
电话:010-66023320、66017099
传真:010-66023320
邮箱:  zhongmaoqixie@163.com
2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