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用菌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食用菌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由与食用菌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和教学等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协会代表中国食用菌界加入国际蘑菇学会组织,并被选为副主席国。中国食用菌协会英文名称:CHINA EDIBLE FUNGI ASSOCIATION, 缩写:CEFA。
 
协会的宗旨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突出服务特色,努力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服务。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全行业的整体利益。做好行业自律,充分发挥沟通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本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网址:www.cefa.com.cn          www.cefa.org.cn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10-66031186
                          66033990
                          66030506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