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蜂产品协会是国家4A级行业协会,由从事养蜂生产、蜂产品加工经营、蜂业设备生产经营、蜂业科研教学以及蜂产品医疗保健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全国性蜂产品行业组织,接受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全国除西藏、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份都有中国蜂产品协会会员;企业会员总数占蜂产品行业企业总数75%以上;团体会员中,科研院所12个,地方性蜂产品协会21个、生产经营和流通企业500多个、蜂农专业合作社70多个。
 
协会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我国蜂产品行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蜂产品标准制定,市场规范、信息交流、行业发展规划、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成绩斐然。今后中国蜂产品协会将在我国市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D508   
邮编:100050
电话:010-59361516 59361517
E-mail:zgfcpxh@163.com yangjie626@126.com 
网址:http://www.china-bee.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