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发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按照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经总社领导同意,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拟于今年秋季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一、运动会主题

  以“迎盛会、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通过活动,展示总社直属机关供销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总社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保证运动会成功举办,运动会成立组委会。组委会名誉主任由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传堂同志担任,主任由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远华同志担任。成员由直属机关党委、工青妇组织、办公厅、人事部、财会部、机关服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宣传组、资格审查组、竞赛组、裁判组、奖品组、后勤组和安全保卫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等工作机构,承担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三、时间地点

  运动会时间拟定于9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项目设置

  运动会以田径项目和趣味体育项目为主要内容,集体和个人竞赛相结合。田径项目:拟设中长跑、短跑、接力、铅球、跳远等保留项目。趣味项目:30米呼拉圈、足球射门、定点投篮、60米插红旗、30米运球跑等项目。各比赛项目获奖名次依据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队)多少而确定。如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队) 不够,取消该项目比赛。运动会拟设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五、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动员,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各类比赛项目。

  2.要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认真组织好运动员报名工作,严格把好运动员身体健康关和资格审查关。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训练和比赛不发生安全问题,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3.提倡公平竞争,崇尚文明参赛,杜绝弄虚作假。要服从裁判,听从指挥,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4.各参赛单位请于8月17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资格审查组,同时将电子版报送至dwqgc920@126.com,逾期未报的组委会将不予受理。

  附件:

  1.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程序

  2.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3.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报名参赛办法

  4.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点此下载


  二0一二年七月


 

  附件1: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程序

  一、宣布运动员入场,奏《运动员进行曲》

  入场式顺序:国旗队、红旗方队、社旗、直属机关各单位代表队

  二、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三、介绍主席台领导及来宾

  四、致开幕词

  五、运动员代表宣誓

  六、总社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

  七、运动员退场 

  八、团体表演

  九、开幕式结束,比赛开始

  十、田赛、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比赛

  十一、闭幕

 

  附件2: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竞赛项目

  (一) 田径项目

  1. 径赛项目

  (1)男子、女子甲、乙、丙组100米

  (2)男子、女子A、B组4×100接力(团体项目)

  (3)男子乙、丙组800米

  (4)男子甲、乙、丙组400米

  (5)女子甲、乙、丙组400米

  2. 田赛项目

  (1)男子、女子甲、乙、丙组跳远

  (2)男子、女子甲、乙、丙组铅球

  (男子铅球重量为5公斤;女子铅球重量为4公斤)。

  (二)趣味运动项目

  1.集体跳绳 (团体项目)

  2.足球射门(团体项目)

  3.定点投篮(团体项目)

  4.30米(往返)抱球跑(团体项目)

  5.60米插红旗

  6.30米呼拉圈

  二.比赛组别和竞赛办法

  (一)比赛组别

  甲组:46岁(含)以上,1966年12月31以前出生。

  乙组:36-45岁(含)之间,1967年1月1日-1976年12月31日出生。

  丙组:35岁(含)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二)竞赛办法

  1.田径项目:原则上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田径竞赛规则》。

  2.集体跳绳:每队由10名运动员组成(含摇绳2人),摇绳距离不少于4米,摇绳队员必须站在白线以外,8名运动员(其中比赛男选手不得少于3人,还要有一名司局级干部)依次连续从一摇绳人身边跳过,再从另一摇绳人身后绕过重复以上动作使整个跳动跳跃形成一个8字形。比赛规定时间为2分钟,以跳跃成功次数多少排出名次,有人未跳过或摇绳中断可继续比赛,但次数不计。各队比赛时,运动员排定顺序不得更改。

  3. 足球射门:每队3人,比赛双方一方队员射门则另一个队的守门员守门,交替进行。参赛的3名队员每人射门一次,射入球多的队为胜方。若出现平局则进行1对1加赛,直至决出胜负。

  4.定点投篮:每队3人,女选手不少于1人。比赛以篮圈外沿前端为中心,以罚球线的中心为半径弧。在弧线上分别以左0度、左45度、90度、右45度、右0度,设5个点进行比赛。0度角投中一次5分、45度3分、90度1分。参赛运动员每人投7次,左右0度角各投2次,其他角度投1次。以7次投中积分决定胜负。出现积分相等则分别顺序看5分或3分的投中次数,次数多者为先,如仍相等涉及第一名的在同一个投篮点加赛至决出名次。

  5.30米(往返)抱球跑:每队3人,女选手不少于1人。发令后,从起点处抱起3个足球,跑到30米处,绕标志物转回,及时将球交下一名选手,以此类推,比赛以用时多少确定名次。比赛中如掉球,必须原地拣起,且不得影响他人,回到起点时,必须抱着3个球,否则不予计算成绩。

  6. 60米插红旗:起点至终点之间60(折返30)米,每10米放一个瓶子,前30米参赛运动员将红旗一一插入瓶内,返回时将红旗一一拔出,比赛以用时多少确定名次。如瓶倒旗落,要捡起重插,比赛过程中不得影响他人。

  7. 30米呼拉圈。发令后,参赛运动员必须转动起呼拉圈,方可前行,比赛以用时多少确定名次。呼拉圈中途掉落,必须原地拣起,再次转动起呼拉圈后方可继续前进。跑动过程中不能用手触摸呼拉圈,否则违例不计算成绩。

  三.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1.录取名次

  (1)依据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队)多少,确定每项比赛的名次。如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队) 不够,当取消该项目比赛。

  (2)个人项目:

  8名运动员以内,录取前3名。

  15名运动员以内,录取前6名。

  25名运动员以内,录取前8名。

  25名运动员以上,录取前10名。

  (3)集体项目:

  5-6个运动队以内,录取前3名。

  8-10个运动队以内,录取前6名。

  15个运动队以上,录取前8名。

  2. 奖励办法

  (1)取得个人名次的运动员颁发奖牌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2)取得集体名次的代表队颁发奖杯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附件3: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报名参赛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为总社直属机关正式职工或签订聘期为一年以上正式合同的职工。各代表队可设领队、联络员各一名。

  二、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社团单位,各企业单位均单独组队,不得跨单位混合组队参赛。

  三、各参赛单位对参赛运动员资格要严格把关,并要提供身体健康证明(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没有心、脑血管等疾病或其它不适宜剧烈运动的重症疾病)。

  四、职工人数在80人以下的单位,运动会每个比赛项目(甲、乙、丙组)限3名运动员参赛;8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比赛项目(甲、乙、丙组)限4名运动员参赛。

  五、参赛运动员每人只能参加2个田径比赛单项,并可参加一项趣味运动项目。参加团体项目不受此范围限制。

  六、运动员要严格按照参赛有关规定报名,如发现参赛运动员弄虚作假,有严重违规行为,即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及比赛名次。团体比赛各年龄组要严格按年限规定上报,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七、直属企业参加运动会报名事宜,由供销集团统一组织报送。

  八、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7日。

 

  附件4:           

总社直属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单 位:     领  队:     联系人 :     联系电话:    

  

组别
号码
出生年月
100M
4×100M接力
400M
800M
跳远
铅球
集体
跳绳
足球
射门
定点
投篮
30M
抱球跑
60M
插红旗
30M
呼拉圈
备注
 
 
 
( )
 
( )
 
 
 
 
 
 
 
 
 
 
 
 
 
 
 
 
 
 
 
 
 
 
 
 
 
 
 
 
 
 
 
 
 
 
 
 
 
 
 
 
 
 
 
 
 
 
 
 
 
 
 
 
 
 
 
 
 
 
 
 
 
 
 
 
 
 
 
 
 
 
 
 
 
 
 
 
 
 
 
 
 
 
 
 
 
 
 
 
 
 
 
 
 
 
 
 
 
 
 
 
 
 
 
 
 
 
 
 
 
 
 
 
 
 
 
 
 
 
 
 
 
 
 
 
 
 
 
 
 
 
 
 
 
 
 
 
 
 
 
 
 
 
 
 
 
 
 
 
 
 
 
 
 
 
 
 
 
 
 
 
 
 
 
 
 
 
 
 
 
 
 
 
 
 
 
 
 

  注:

  1.报名者在所报项目栏内划“√”(每人限报2个田径比赛单项。同时可另报一项趣味运动项目),团体项目也参照此表格。

  2.运动员号码由大会统一编制。

  3.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2年 8月17日。电子版报送至dwqgc920@126.com,逾期未报的组委会将不予受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