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堂主持召开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会议

作者:陆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总社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7月25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总社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十六大以来的十年是很不平凡的十年,国际国内环境复杂多变,我国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审时度势、沉着应对、攻坚克难,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写下了改革发展稳定举世瞩目的恢宏篇章,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崭新局面。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就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继续解放思想,毫不动摇地推进改革开放,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总社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持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要更高地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要认真总结五年以及十年来全党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辉煌成绩和弥足珍贵的改革发展经验,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毫不动摇地推进改革开放,信心百倍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