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作者:投资管理处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会议由马继红同志主持。

图为庄严同志讲话。  

7月25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在京召开总社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集中调度在建项目进展与落实情况,衔接储备项目实施计划,研究讨论《总社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总社相关部局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逐一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情况汇报,交流了项目建设经验与做法。
会上,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巡视员庄严回顾了近年来总社中央投资基本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投资形势和急需破解的问题,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直属单位要增强建设项目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和联合合作的意识;二是要切实加强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好各项建设条件;三是配备得力人员和专门力量,认真抓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实施;四是在项目建设全过程,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打造“阳光工程”。
这次座谈对进一步加强总社中央投资项目管理,促进项目合理规划、科学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