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黑龙江省政府进行工作会谈

作者:任智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7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黑龙江省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传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顾国新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吕维峰出席会谈。

  杨传堂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供销总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思路清晰,班子坚强有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通过深入实施“服务立社、产业兴社、经营强社、联合合作”发展战略,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经营服务网络,切实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走在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前列,为保障黑龙江省粮食生产和服务“三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黑龙江省社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开拓业务领域,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杨传堂表示,黑龙江是我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粮食生产的总量、增量、商品量、调出量均位居全国第一,总社将按照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精神,一如既往地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并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合理选择项目,以品牌创建为核心,以网络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增强黑龙江省社经济实力和发展后劲。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所属中农、中再生、新合作等企业,要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全面提高合作水平、创新合作方式、开拓合作领域,更好地帮助黑龙江与全国网络对接。同时,他指出,实践证明供销合作事业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基础性、公益性,希望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促进黑龙江省社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吕维峰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总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供销合作社拥有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和经营网络,是我国为农服务和流通领域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黑龙江作为农业、资源大省,与总社在农资服务、农产品流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共同发展,真诚欢迎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到黑龙江投资兴业,黑龙江省政府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大力度的支持。

  顾国新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中国供销集团将积极支持出资企业与黑龙江省社加强联合合作。总社相关部局、中国供销集团相关出资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有关资金支持和项目建设事宜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黑龙江省社主任张文明就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总社相关部局、中国供销集团相关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