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五次筹备会议暨会前动员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0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8家主管行业协会在京召开了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第五次筹备会议暨会前动员会。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博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博览会期间活动安排及现场工作任务。各协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殿平指出,这次博览会是多家协会联手举办的第二届博览会,也是总社协会联合发展的一件大事。博览会开幕在即,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在前期良好筹备工作的基础上,一鼓作气,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这次举办博览会的目的是举各家协会之力,共同打造特色农产品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彰显“中国”字头协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扩大总社主管协会的社会影响,创造和培育博览会品牌。各协会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通过举办博览会的机会,大力宣传协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展示总社主管协会的新风貌、新形象。下一阶段,大家要全力以赴地投入,扎扎实实地做好后期筹备工作。二要指挥到位,责任到人。目前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将进入现场工作阶段,到博览会现场的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要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注重把每一个细节的工作都做好,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确保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不出纰漏、不出差错。三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进入现场工作后,大家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认真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预案。各工作组、各协会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补台、通力协作。现场工作期间,要坚持每晚集中例会制度,及时汇总情况、部署工作,保证有序、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总之,要以我们认真、精心、周密、细致、高质量、高水准的筹备工作,确保博览会的圆满成功。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