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种子分子检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江子浙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5~18日,全国种子分子检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种子管理站(局)及中国水稻所、农业部农作物种子质检中心(深圳)、北京玉米种子质量检测中心等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国农技中心邓光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辽宁、陕西、山西、四川、湖北省种子管理站(局)在会上作了种子分子检测技术应用工作典型发言,与会代表交流研讨了如何加强现代种业技术支撑服务的经验,全国农技中心支巨振处长进行了种子检验新发展实践与探索培训讲座,北京玉米种子质量检测中心王凤格副研究员介绍了玉米SSR数据库构建及SNP分子检测技术研究进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