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充分利用网络、报刊、宣传栏、板报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11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和网络收看等形式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并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畅谈聆听感受和学习心得,大会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十七大以来,我国各项改革和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要求,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目的明确,鼓舞人心,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对于保证我们党和国家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长远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学深吃透十八大报告的精髓,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大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