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社举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南省供销社举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2年11月5日—7日,河南省供销社在河南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举办了省社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省社直属单位、省辖市供销社、部分县市供销社的60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供销社党组对培训班高度重视,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焦锦淼专门听取汇报,提出具体要求,并带领省社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200多人,参加培训班的“杨正超同志反腐倡廉建设专题报告”。省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钟蜀豫不但亲自作培训动员和总结,还与学员同吃同住同学习,以一个普通学员的身份全程参与培训。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领导和组织保障。
培训班紧扣供销社行业特点和纪检监察干部现状,采取授课与调研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专家、名人与学员面对面,座谈讨论互动交流,纪检标兵现场说法等形式,突出结合审计工作和行风评议中发现的问题解惑答疑,突出针对供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查办案件经验不足邀请办案专家传授真经,突出邀请全国纪检监察标兵、先进模范人物杨正超现身说法,并组织学员到农商新天地、金鹭鸵鸟园实地参观见学,培训紧贴实际,形式新颖,富有特色,成效明显。
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一是增长了知识。系统学习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纪检监察和审计业务新知识;二是开阔了视野。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有了新认识、新理解。三是理清了思路。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重点、方法措施,惩与防、治标与治本的辩证关系,纪检监察工作和服务经济工作、保驾护航的关系等有了更全面清晰认识。四是增强了责任。深感纪检干部担当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使命感。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