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社系统2012年“12·4”法制宣传专题

作者: 来源:总社法制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01年4月,党中央、国务院批转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四个五年规划》明确规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即12月4日,作为每年一次的全国法制宣传日”,并指出,在全体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进行宪法知识的宣传教育,使广大公民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
 
    2012年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握时机,认真筹划,做好今年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为了做好供销合作社系统2012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宣传工作,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这一活动主题,我们在总社网站上开设专题,陆续介绍宪法及其确立的重要政治制度、中国的法治建设等内容,供大家学习。
 
    目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