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职业教育科研中心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挂牌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教育科研中心挂牌仪式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总社科技教育部部长李占海,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共同为科研中心揭牌,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瞿建、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学院党委书记童学敏、院长李曙明出席了仪式。

  李占海部长指出,设立总社职教科研中心、加强职教科研能力建设,有利于提高行业指导职业教育的能力水平,有利于系统职教科研工作规范化管理,有利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试点工作。总社职教科研中心担负着探索规律、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任务,要按照总社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权力与义务,为系统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好规划和方案,提升供销合作社职业教育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科学实施的能力和水平。

  瞿建副主任表示,浙江省供销社将加强领导,严格管理,全力支持职教科研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总社职教科研中心规范化运行。

  李曙明院长表示,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以职业教育科研中心为平台,加大投入,努力整合系统职业教育资源,积极开展职教科研工作,完善科研管理职能,推进职业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不辜负总社的期望和重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