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社于2012年12月5日到12日,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分两期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总社直属机关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培训。

  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广大团员青年聆听了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生同志的动员讲话,学习了十八大精神解读录像,观看了党内参考电视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并撰写发言提纲,积极参与分组讨论。有6名团员青年在培训班总结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占到全体发言人数的30%,青年同志们的发言思考深入,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受到广泛好评。

  广大团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受益良多,春生主任的讲话观点深刻、内涵丰富、贴近实际,蕴含着对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深入思考;《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让人观之震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对于党的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深切思索;个人自学和分组讨论时间安排合理,让每位团员青年都能够学有所得,听有所获。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对于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信心。广大青年团员使命光荣、肩负重任,要高举理想旗帜,坚定思想信念,把十八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更为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